2017年08月/ 07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9月
III秒で光る骸骨狂★
犯行声明文
僕≠僕
恍惚極秘演奏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盲目一下
2008年11月17日(月)
有人激突又露內褲警察快把他抓去關
小小雞(誰)的金髮好可愛1491a522665210.gif


播放器剛好轉到crimson tear有沒有這麼巧XD

【ラブラブ♪♥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Edit 12:43 |  V系  | 【Trackback】(0) | 【C●mment】(3) | Top↑
♥六左夫妻美滿生活促進協會♥
2008年08月28日(木)
GIRUGAMESH相關
今天又好好的吐槽了一番(開花)


1六左夫妻美滿生活促進協會正式成立
2例會行事是戴著馬頭面具在馬路上練習光速躺或單善正妹(咦)
3但是要小心被中山明開的卡車輾過
4 大叔強制入會(喂)
5 愁是DOREMI粉紅小精靈



以下是我和REI的吐嘈過程(笑)
YOU TUBE大量注意

【ラブラブ♪♥ 】

Edit 00:33 |  V系  | 【Trackback】(0) | 【C●mment】(2) | Top↑
龍龍與忠狗
2008年08月12日(火)
謝謝上一篇的配合拍手
讓寂寞大叔知道自己並不寂寞(咦)


DSC00805.jpg
前天的午餐景
因為日記被吃掉所以不爽補了


於是
學妹謝謝你的情書

會和彩虹最近再回去一次
要拿畢業證書蓋章
終於找到畢業證書了快恭喜我
夾在地裡參考書裡面...差點就拿去回收掉...
回收掉就不能去惹握幹走清春手機了啊啊啊(重點誤)

69君也順利找到真是雞有保佑(痛哭)←因為人家沒有亂放



然後昨天晚上
和阿死(現在是我啊罵)畫了阿竜愛阿雞其實是龍龍與忠狗系列

呼呼呼很開心
阿死用滑鼠畫的雞好可愛(拍地)

收在下面 海月請慎入




一邊聽撲拉一邊發這篇的結果就是好想睡覺!!!
所以就寫到這裡 晚安(被巴)

近期目標是把竜正文寫完(笑)
please支持有村攻

【ラブラブ♪♥ 】

Edit 20:05 |  V系  | 【Trackback】(0) | 【C●mment】(6) | Top↑
スダ★
2008年05月11日(日)
[tenten]
alive_vol_12.jpg

恩亨
不要在這種時候放出這麼令人焦慮的刊物啊
開M腿犯規啦媽媽我死掉了reita

點小妹貌似圓潤了...
美月喜歡的圓點點♪♪♪
↑這絕對不是新CP(這人說過達隆後已經怕了)


まぁ、還是七月再來買好了
還有ライブDVD也好誘人

我會沒錢啦(哭了)


[Dir en grey at hide memorial summit ]
謝謝阿灰灰丟來的視頻 : )

CONCEIVED SORROW
鼓聲
強勁的BASS

京一開口只感覺到心臟很用力的被震撼住
然後好想流淚

可是哭不出來

你們的歌我總是哭不出來
被壓抑的悲傷

很溫柔


兩年前自己也是被這樣感動過吧
於是又一次深刻的體會到他們的強壯
又一次溺住

覺得現在被迷惑住的自己好糟糕



最後
玉米鬚夫人您燙了金色玉米鬚後依舊美麗
ディル我大概是心夜飯
大鼓聲好棒



[add]
※恭喜阿達在這次HIDE追悼會上找到真愛(抹淚)
※你是太久沒有戀愛所以才被區區一顆猴糖(←誤字)迷惑住了吧
※這故事告訴我們:舉頭三呎有hide 粉紅月老博愛世人也愛青蛙
Versailles有沒有考慮組個仙台貨物?
※於是我的目標是成為腦殘系氣質王子KAMIJO

【ラブラブ♪♥ 】

Edit 20:38 |  V系  | 【Trackback】(0) | 【C●mment】(5) | Top↑
Rock'n Roll Stinky People★
2008年04月05日(土)
聽著点点唱歌 : )


今天開了同盟會議
久違了的大腿同盟寶貝
好想念和妳們一起吐槽的日子(笑)

歡樂的邊MSN邊看優米小天鵝還有Sadie輔視頻和点点大正妹
阿影沒有出現好可惜

不過暑假就能相聚啦 : )
一起騎亞季去看艾克斯日本吧(錯光光

恩 現在是考生抱歉


然後昨天是親愛的蘿莎媽咪生日噢 : )
MSN大亂鬥非常之可觀
大水中還硬是要和阿講沙蒂的小八卦XDDDDD

寶貝媽咪
雖然你兒子我是諧星系的
巴特
給你的生日賀是滿滿的愛在裡頭啊XD

禮物可能要等這陣子忙完啦抱歉ˊUˋ
然後 請等兒子變紅髮美男再來見面(奔馳)

身體要健康噢 : )


對啦我還和希姆大嬸組了蛇蠍美少年二人組
目標鬼畜the world


學校這幾天生活太糜爛啦沒啥好寫
段考校排4x名我嚇了 雖然這是沒讀書應得的成績(攤手)

明天去畫室完成素描 要快點完成
阿咪不在這幾天好想他噢ˊ ˋ


日常瑣事草草帶過
下面是最近在聽的盤雜記
都是愛了(笑) 怎麼range可以這麼廣?


DSC06792.jpg

Rock'n Roll Stinky People★

【ラブラブ♪♥ 】

Edit 03:22 |  V系  | 【Trackback】(0) | 【C●mment】(3) | Top↑
幸福論(楽編)
raison d'etre
悪ノ山
愛想笑い
依您喜好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