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09月/ 08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10月
III秒で光る骸骨狂★
犯行声明文
僕≠僕
恍惚極秘演奏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welcome to 長谷川酒店
2007年09月25日(火)
0924彰化
和阿草去彰化找阿楓&購入同盟夾腳脫

阿草的拖拉頭不是蓋的好帥氣XD
鑒於比嚕奇矮的身高我不敢亂摸(←其實很想)

火車上慣例的看雜誌吐嘈
我們是即使位置被邪惡售票員分開還能互比雜誌然後嘲笑麵的男子漢(自豪個屁)

NEO的KISAKI騷包到我想流淚了...
不要以為是豬籠草就可以為所欲為(指)
還有將虎嫌疑的訪談深得我心

我說將虎絕對會變新趨勢!!!!(屁)


出火車站是和阿楓感人的(?)相認
我很認真的在找章魚手套耶XDDDDD
沒想到是我們先被認出來了(笑)

阿楓是靦腆的可愛歹丸少女ˇ
抱歉我也很靦腆所以沒說很多話好可惜ˊ口ˋ
然後很謝謝你說喜歡我的聲音哈哈
明明就是低沉男人聲XDDDDDD
(所以同盟以後若我打電話去請先有心理準備)

吃完中餐去逛大街
噢一間有賣gladee東西的店好讚(●`V´●) /
GLADEE.jpg

可是很貴
回家馬上找裡威哀嚎說我想把內褲造型化妝包當鉛筆盒很高調的放在放課桌上
得到「很煽情」的回覆(殺小)

還有很不實用可是很好笑的萬聖節小袋子 也是貴ˊ ˋ
我以後一定要變有錢人(望天)


尋找夾腳脫還有自己晚自習要穿的海灘褲
其實每家樣式都差不多沒什麼笑點

倒是不少不曉得在紅什麼的熊貓XD

出現在保兒新PV的角頭老大ver
20070924235138.jpg


埃及豔后ver
DSC05506.jpg


可能是真的很挑吧一路下來都沒買什麼|||
阿草說今天會在斗六找夾腳脫
我也打算回斗六購入那雙有點花俏的史迪奇了 : D
不過海綿寶寶也不錯啦(這人好煩)


重點來了路上驚悚招牌

廣設分店的麗媽香香鍋
DSC05508.jpg

我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這招牌了...
想當年還因為這間店和小喬造就了嘎接無限可能的事業第N春(抹淚)

阿楓說這間店是他媽媽的朋友開的(驚嚇)


結論麗媽就是你媽(閉嘴)


DSC05503.jpg

他下面寫的是聯誼會...
正爺你是對明嬤哪裡不滿了去開連誼囧

第二次經過阿草說他看到疑似公雞的身影
所以我們勇敢的闖進去了!!!
20070925104055.jpg



似乎是卡拉OK連誼XDDD
麗妞有落款喔ˇ
DSC05513.jpg



勒塔的把拔也來贊助(屁)
DSC05510.jpg

......我們真的是放嗎


其他像明谷大飯店 虎龍鹽酥雞我已經沒力氣拍了=X=
這次來彰化看到這些東西就值得了啊(抹淚)



回家有點晚 還下大雨打雷
邪惡售票員又把位置分開了啦(摔勒塔)不過幸好火車很空ˊˇˋ
回程聊的是同盟出本的事
希望一切順利明年能在會場很高調的擺攤(合掌)

一起迎接長谷川酒店隆重開幕!!!!!!
由當家紅牌保兒姑娘阿達子為您服務ˇ(拋保兒飛吻)
另外還有玫瑰姊妹花.性感小野貓.淫蕩香蕉公爵...etc

大叔們潛力無限 我們六個要發了(認真)



正經的XD
目前同盟相聚 摳斯嚕奇 日本跑府和會場擺攤是讀書動力(笑)
噢耶!!!!!!
請大家等我們ˇ


到家拍的 這幾天的戰利品 : )

gladee餅乾包是盜的=3=
DSC05514.jpg



ASAGI化妝包(不是)
DSC05518.jpg



ASAGI化妝包其實是太朗的家(你無聊了)
DSC05521.jpg



阿草送的泰迪熊>3333<ˇ
TEDDY.jpg



熊貓的爬牆日記(不是)
DSC05523.jpg





: )ˇ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Edit 13:15 |  日常  | 【Trackback】(0) | 【C●mment】(6) | Top↑
shall we dance
2007年09月15日(土)
標題亂訂請怪葵嫂(遞胸肌)


◆同盟

寶貝我希望你們都要開心
無論是大叔們或其他什麼

相處的時間很短但是很喜歡你們
也很重要
所以也不想重要的人難過

要好起來像當初大力吐嘈大叔們一樣
...其實是大家網誌好灰暗我看了會想哭啦囧(←不要理他)

明年要一起玩 : D


◆熊貓
DSC00466.jpg

謝謝小喬ˇ
有抓來亂拍照...下次PO圖XD

喔耶長腿妹妹太朗SO SEXY(羞)


◆生活
DSC00457.jpg

①禮拜一夜輔團吃餐廳開心ˇ
②感冒邊緣 很危險現在四周都是病毒
③海報得獎XD 然後受獎時被教官罵服儀不整 丟臉斃了
④立下了要打鼓練出像勒塔一樣的瑪索的目標(閃亮)
⑤家裡出現一隻狗 牠叫阿胖
⑥遇到久違的學長 初中的笨蛋事我都忘記啦囧 其實我是記憶只有30秒的金魚(殺小)

⑦下禮拜開始留校自習,每天留到十點所以平常日不會上線了

我要加油 : )


◆DEAD TREE
最近的愛曲 適合苦悶的高三生活(聽了會更苦悶吧)
喜歡京的聲線(●`口´●) /


低沉音和嘶吼是我的菜(不明)




◆以上 不定期補完(搞笑啊)

Edit 01:12 |  日常  | 【Trackback】(0) | 【C●mment】(5) | Top↑
ain't afraid to_
2007年09月09日(日)
星期日
騎著腳踏車聽著千鶴

突然好想哭好想哭


【ラブラブ♪♥ 】

Edit 16:55 |  暴言  | 【Trackback】(0) | 【C●mment】(3) | Top↑
happy birthday★
2007年09月09日(日)
阿凌生日快樂 : )

原以為會遲到的 沒想到反而是提早了
這是大腿的力量啊!!!
幸好你不是點媽葵


-jui&uruha-

20070909144442.jpg

這兩個人是在拍少女雜誌封面吧...

很謝謝阿凌辛苦製作官網ˇSO GOOD!!!!
對不起我這個美宣都沒做到事囧啊除了扒小花褲|||||

還有永無止盡的吐嘈很棒XDDDD
高二了也請加油ˇ

麗妞大腿(只有大腿?)與你同在!!!!

以上ˇ

Edit 14:51 |  イラスト  | 【Trackback】(0) | 【C●mment】(2) | Top↑
2007年09月08日(土)
flowers_

規定某條:
不能穿過度花俏的鞋子
DSC05393.jpg

髒兮兮ˊ3ˋ 反正我的帆布鞋已經過水了(哭跑)


-i was born to smother you with flowers.
很可愛的一句 : )





holic_

taion.jpg

糟糕体溫嚕奇好帥 被迷到了
原本是想研究戒媽鼓點所以看pv的,結果完全被嚕奇萌到了XD
以前就很喜歡這個造型和PV的/////
朝化出這個妝努力中(困難)
希望畢業後能出体溫的摳斯

還有很謝謝筱昨天的鼓勵>333<
明年一定要去看CASSIS整團的摳斯喔耶!!!!(這人好煩耶)

*
和江借了wink up回來看
就是猛A團(誰)下回開始在連載的那本傑尼斯雜誌...



翻開第一眼就看到阿薩奇在瞪我
媽壓J家的新曲介紹好高級是半頁全彩耶(抖)
被阿薩奇和TSUNEHITO的纖纖細腰嚇到後找到A9再嚇一次


...
HIROTO:將君是團裡的治癒系(好可愛///)

虎:我是團裡的可愛擔當

NAO:我喜歡眉毛粗的女性



......你們也可以進冰箱了真的

原本想翻全篇的後來日文太差放棄, 大家可以去找來看然後笑天野笨蛋這樣(閉嘴)

是說NAO會造就出一群沒有眉毛的少女(認真)


*
近期計畫是要做書籤 : )
同盟的各位要指名哪位小姐的請告訴我這樣ˇ

預計隨夾腳拖發送 希望我趕得完(望天)
大家讀書要加油嘎阿阿!!!!!!(不明吼叫)





writing_

拐來的問卷 看了題目就很想寫這樣XD
自嗨用


【首先殘害】

 我想看同盟的(燦) 不過開學了時間少所以大家慢慢寫吧ˇ

【試煉開始】

(1)官人貴姓?
丁丁(不是)


(2)官人貴庚?
還在17...


(3)如何知曉視覺系此系呢?
是小三八(指)


(4)假使有一天,你成皇帝,你希望哪一個人做你的妃子?
可以烏嚕哈挾帶一隻嚕奇嗎? 以鋼管女郎和鋼管的身分?

(5)假使有一天,你變成了泠汰,哪覺得誰會被你打爆頭?
我可以去打志玲嗎(舉手)
   
(6)如果葵是皇太子,誰會是皇子妃?
烏嚕哈!!!噢我還是葵麗派的呢ˇ   
  
(7)如果麗凌虐人的武器不是鞭子,那你覺得又是什麼?
咳咳 破音?
然後暗器是大腿上的吊帶(捂鼻)

(8)戒的駙馬是?
麗妞然後小妾是勒塔SO GOODˇ

(9)如果アリス九號.是個妓女團,你想大家的花名會叫什麼?為何?

 将:阿秀 (俗)

 HIROTO:SO CUTE 蜘蛛MAN(洋味好重)

 虎:性感小野貓

 沙我:淫蕩香蕉公爵

 NAO:......大熊貝爾?(慢著)


(10)虎在古代的身份?
暴發戶員外的笨兒子(認真)
 

(11)將在古代的身份?
暴發戶員外的笨兒子看上的鄰家貧窮小孩


(12)如果用一朵花來形容沙我,你會用?
捕蠅草
 

(13)如果可以,你會把Nao的猥褻玩具換成?
海綿寶寶ˇ(燦笑)

 
(14)如果Hiroto和將,你想他們會叫?
"你儘管叫吧,拖拉不會發現這個地方的...(獰笑)"

......PON放對不起(煙)


(15)假使Ruki的髮型不是辮子頭,那會是?
小沖天砲X2好俏皮(心)
 

(16)如果虎和將在半夜跑到皇帝寢宮,你覺得他們是為了?
劫財劫色的鴛鴦大盜!?
 
  
(17)某位書生得到一幅畫軸,賣方說上面畫著絕世美人,你想上面畫的是?
麗妞只有大腿(認真)
 

(18)同上,動作或表情是?
只有一雙大腿還能擺什麼動作(冷笑)
SILLY GOD DISCO的連環截圖附吉他!!!!!!

(19)誰最適合用玉樹臨風來形容?
跳國標前的阿喔依(沉痛)


(20)泠汰、麗和戒,打起來哪一個比較害?
變形冰箱會勝出!!!

(21)有一天,有人說想成出家,只因看破紅塵,你想會是?
勒塔 我不會怪你的(抹淚)


(22)古代禁止強暴(現在也是阿),那你想麗會怎麼凌虐人?
破音啦破音!!!
不過我比較想看皮鞭露大腿(擦鼻血)

(23)Nao在古代的武器?
大根飛鏢或巴那夫的皮(亮)
 
(24)如果有一天,你去九號舞台後庭花妓院嫖妓,結果來者是虎,你會?
拔他妹妹頭(惡毒)

(25)同上,來者是沙我,你會?
扒他香蕉皮(惡毒)

(26)同上,來者是將,你會?
...孩子你還是乖乖回家吧(抹淚)
 

(27)Nao在古代是個有錢大爺,有一天晚上僕人為他送上了一個小妾,結果來者是沙我,你想?
噢沙嘎會穿香蕉皮進房然後馬上剝皮嗎!?好想看喔!!!! 

(28)有一天虎大俠被武林中人追殺逃到山裡, 因為口渴而想到附近河中取水,結果發現將正在洗澡,你想他會?
先X後殺(有沒有良心啊!!!) 
 


(29)如果有一天,有人得到葵花寶典,你想那人會是誰?
戒媽 因為他用葵花油炒菜(無關)


(30)請想像the GazettE在古代是太監組織(俗稱東廠),你想誰會是太監頭頭?

為什麼GAZETTE沒有妓女題(舉牌抗議)
嚕奇 身材很適合耶(樂) 他可以當秉筆太監


(31)某日夜晚,敵軍的草房內傳來將的大喊:因為我是妓女,你想是因為?
阿將被派去和匈奴和親然後被抓包!!!

(32)造句:在PSC頂樓那無人的房間裡…。
矗立著一個巨大的冰箱......(抖)

(33)造句:蓮花池裡…。
有粉紅小嚕奇在跳禿禿禿挖禿挖禿挖矮人舞蹈(認真)
 
(34)請用一句話形容アリス九號.這團。
新造型好像男公關......

(35)請用一句話形容the GazettE這團。
你們可以進冰箱了(指)



2/
我家電腦在耍害羞桌面問卷晚點放囧










scream_

把開心的先集結成帖
難過的感傷的下次 以上
Edit 19:21 |  日常  | 【Trackback】(0) | 【C●mment】(7) | Top↑
幸福論(楽編)
raison d'etre
悪ノ山
愛想笑い
依您喜好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