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04月/ 03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05月
III秒で光る骸骨狂★
犯行声明文
僕≠僕
恍惚極秘演奏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scar
2008年04月23日(水)
要指考囉 : )
因為台藝說他討厭我(屁)



所以政大廣告我跟你拼了(喂)
這樣所以要認真閉關
msn上線也極少量

閉關到7/3指考結束★
會想念請打攜帶(笑)



以上(‵へ′)

點點的日記終於開始更新了很開心
小甜甜的新バンド也要加油噢噢♥

【ラブラブ♪♥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Edit 21:33 |  日常  | 【Trackback】(0) | 【C●mment】(4) | Top↑
ache
2008年04月20日(日)
頭痛


已經忘記這麼執著的理由了
只是還在痛著
還會被傷到

喂喂
真是麻煩耶
不堪一擊



想把該清理的好好清理一下
說了就要做到

日期未定



頭好痛噢(゜;´Д`)
Edit 20:32 |  暴言  | 【Trackback】(0) | 【C●mment】(0) | Top↑
fade
2008年04月19日(土)
在慢慢消失的什麼
表面看起來還好吧

都裝得挺像的


你對我很好謝謝
只是有東西正在崩潰


我會難過會後悔會對自己生氣也會想哭



但不會去挽回
Edit 19:02 |  暴言  | 【Trackback】(0) | 【C●mment】(0) | Top↑
beat
2008年04月13日(日)
終究不是詩一般的話語

即使喜歡的人事噁多到幾乎要眼睜睜的放棄
只要有一個討厭的存在出現就被擊垮

弱者似的
本來就是

因為自己也如同那人一樣深深的自以為是著

討厭到最後什麼都沒有了
只有後悔吧







那就後悔死吧

【ラブラブ♪♥ 】

Edit 16:20 |  暴言  | 【Trackback】(0) | 【C●mment】(0) | Top↑
雨と不幸者
2008年04月10日(木)
●條列式

1包裹
2unconscious
3情緒
4雨と不幸者
5邊界


難過的不爽的開心自嗨的近況都有
似乎是不爽成分居多?
只要某人不要出現在我眼前就很好


now listening :KuRt-TAXI DRIVER





think before you click

【ラブラブ♪♥ 】

Edit 12:39 |  日常  | 【Trackback】(0) | 【C●mment】(1) | Top↑
錯乱
2008年04月07日(月)
sb.png

努力了一個早上的東西
因為突然很想畫某人
沒有繪圖軟體就去開了線上繪圖板
整個沒手感 但真的很想畫

阿草謝謝有你陪噢 : )
對不起我很挑剔又囉唆

然後
只有我和阿草知道他是誰哈
但似乎很好猜

畫的時候
一直一直聽著heidi的死んだ世界
很想哭
很想大哭

please hold me with your lonesome eyes
投射心理罷了?





對了
今天的MM盟聚會超級歡樂又下品
阿草亞(故意)阿咪
謝謝妳們
很愛妳們噢(笑)

今天笑到快往生去了
還有卡到陰景爺專線(攤手)
哪天我想報料了再打出來
Edit 04:46 |  日常  | 【Trackback】(0) | 【C●mment】(4) | Top↑
Rock'n Roll Stinky People★
2008年04月05日(土)
聽著点点唱歌 : )


今天開了同盟會議
久違了的大腿同盟寶貝
好想念和妳們一起吐槽的日子(笑)

歡樂的邊MSN邊看優米小天鵝還有Sadie輔視頻和点点大正妹
阿影沒有出現好可惜

不過暑假就能相聚啦 : )
一起騎亞季去看艾克斯日本吧(錯光光

恩 現在是考生抱歉


然後昨天是親愛的蘿莎媽咪生日噢 : )
MSN大亂鬥非常之可觀
大水中還硬是要和阿講沙蒂的小八卦XDDDDD

寶貝媽咪
雖然你兒子我是諧星系的
巴特
給你的生日賀是滿滿的愛在裡頭啊XD

禮物可能要等這陣子忙完啦抱歉ˊUˋ
然後 請等兒子變紅髮美男再來見面(奔馳)

身體要健康噢 : )


對啦我還和希姆大嬸組了蛇蠍美少年二人組
目標鬼畜the world


學校這幾天生活太糜爛啦沒啥好寫
段考校排4x名我嚇了 雖然這是沒讀書應得的成績(攤手)

明天去畫室完成素描 要快點完成
阿咪不在這幾天好想他噢ˊ ˋ


日常瑣事草草帶過
下面是最近在聽的盤雜記
都是愛了(笑) 怎麼range可以這麼廣?


DSC06792.jpg

Rock'n Roll Stinky People★

【ラブラブ♪♥ 】

Edit 03:22 |  V系  | 【Trackback】(0) | 【C●mment】(3) | Top↑
幸福論(楽編)
raison d'etre
悪ノ山
愛想笑い
依您喜好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