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 04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6月
III秒で光る骸骨狂★
犯行声明文
僕≠僕
恍惚極秘演奏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
2008年07月26日(土)
225.jpg
明天出發台北
即使是很小孩子的穿著也沒關係
反正在路上還有人問我是不是要升高中了(笑倒)

不過豹紋褲襪+紅色馬汀的建議我會記住的
乾脆去cos DRAIN AWAY的京好了


DSC00484.jpg
被我扛去圓山睡的美月兔
很像屍袋哈哈

選填志願完成
現在就看會落在哪裡(笑)

明天先去玩啦大家掰掰
28號回到家 不過沒辦法握到竜太朗的手然後瞬間往生
可以看LIVE就很開心了 : )


總之這樣啦★★★


轉換心情


因為很多事情心情煩躁
不過 野台回來就會好的吧
第一次參加
可是是最後一次的野台

LET'S FUN,BABE♪

要把這一切好好記住





然後...
今天被西村的新造型嚇到
KYOKYO.jpg
這樣有比較涼快嘛新單曲不是在九月(抖抖抖)
不要連衣服都懶得穿了好不好

爺很像阿宅然後死哥很像青木......
我好期待九月的到來(哭哭)
Edit 00:36 |  日常  | 【Trackback】(0) | 【C●mment】(2) | Top↑
Gimme C●mment
啊歸歸孫XDD
是說好色王子一整個還是散發淫蕩氣息(偸笑*)
然後包神感覺連褲子都沒穿了@@(鼻血*)
然後你家美月兔跟我家的剛好是反色XDDDDDDD
灰 |  2008.07.30(水) 05:16 | URLC●mment
我也有過粉紅色的 可是不見了(哭哭)
對 西村雞根本沒穿吧=_,=
於是接下來LIVE會全裸上陣(你屁)

TOSHIYA的腰扭得很逗趣(憋)
歸 |  2008.08.04(月) 18:11 | URL 【C●mment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Gimme C●mment
Password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Trackback
幸福論(楽編)
raison d'etre
悪ノ山
愛想笑い
依您喜好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