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 04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6月
III秒で光る骸骨狂★
犯行声明文
僕≠僕
恍惚極秘演奏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コドウ
2008年08月04日(月)
昨天嘎逃摸
DSC00714.jpg
快叫我異色版咪苦(自暴自棄)
之前拿咪苦照片去剪從沒成功過
這次拿BANG!剪就變成咪苦......
千葉你是哪裡看我不順眼了(痛哭)←干他屁事



DSC00711.jpg
大小眼(笑倒)
眼圈大叔想裝俏皮可愛orz



最近的日記都沉重了
因為一些些自己任性的事情
恩 會好起來的=]

所以先從吐槽開始恢復吧(慢著)


高島●陽的恐怖蠟像館vs越南新娘造型讓我找回生命最初吐槽的意義了
對不起 這些日子來沒有關心你們(痛哭)


然後低乳
就算完全限定生產盤的價錢讓人懷疑裡面是不是有西村雞穿過的內衣
但事實上就算有也是啊死穿過的掉嘎比較合理吧←到底想表達什麼

十一月的寒風也要露著腹筋出來打拼喔 勇健的大叔>__0


恩 一整個意味不明哈哈哈(你笑屁)
真實存在過的感動就夠了 真的



now listening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Muse的版本

最近林檎/Muse重新懷舊
真的比較喜歡老團,老人好可愛←喂

君ノ瞳ニ恋シテル
最高の曲♪




禮拜三穿耳洞with鱈魚GO!!!
會不會多出其他的洞不確定
Edit 17:51 |  日常  | 【Trackback】(0) | 【C●mment】(8) | Top↑
Gimme C●mment
muse!!
我有全部音源哼哼v-91
阿啪 |  2008.08.04(月) 18:32 | URLC●mment
趕快恢復吧(催眠)

阿歸要穿耳洞阿
好期待XDD
不會一回來 就變成洞洞魔人了吧←這什麼(笑倒)
Ru |  2008.08.04(月) 21:08 | URL 【C●mment
其他的洞是指.........
唇洞.鼻洞.眉上的洞........還是肚臍洞!!!!!!!!!!!!!
或者是...胸X = = (打飛)
阿楓 |  2008.08.04(月) 22:28 | URL 【C●mment
恭喜也要去打耳洞了i-184
千萬不要學J喔(絕對不會)

高島●陽的恐怖越南新娘蠟像館(殺小)我還沒看全集耶,哪裡有圖可以伸XD
是說嘎街最近都愛走怪奇美術風就是了(偷看上次的好胎歌嚕奇)

低乳賣那麼貴是因為有膠唱片(默)
我從來不知道這種痛的也能發膠........(你的質疑是怎樣)
如果裡面有Toshiya穿過的馬甲我就買i-232
小喬 |  2008.08.05(火) 09:51 | URL 【C●mment
好好喔我也想要有帥氣頭毛

應該會一整個亂站澎起來(哭)

荷 |  2008.08.05(火) 15:13 | URL 【C●mment
我沒有穿過吊嘎(抖抖抖)(不是説你)

對不起我來亂入的囧
Margies |  2008.08.05(火) 22:58 | URLC●mment
阿趴
我要!!!!!!(伸手)


嚕嚕
恩對阿是耳洞v-91(?)
不過斗六的品質不敢保證所以還不會變洞洞魔人啦ˊ3ˋ
想穿唇環///


阿楓
唇環(一秒)
我不要像阿接一樣乳環還自己穿(痛哭)
...................不對根本不會去打乳環啊 囧


小喬
喔耶死暑假過了一半才想到要打(太慢了)
我絕對不會自己穿乳環的(痛哭)

好胎哥嚕奇是在演哈o波特oooo的逃犯啦!!!!!!
流浪逃犯造型好man(屁)

膠啊.......難怪老要走文藝青年路線(無關)
等身大金剛芭比模型差不多也是這種價錢吧...
他們應該考慮看看的(哭哭)



快去剪快去剪(亮)
你應該適合這種髮型>__0


啊死
...那為了彌補沒有掉嘎的遺憾
你快去穿一件然後簽名給我(哭哭)
歸 |  2008.08.06(水) 00:19 | URLC●mment
撲哈
乳環讓我想到。。。
絕命終結站1  XDDD
其中一個人有乳環(炸)
阿楓 |  2008.08.08(金) 20:29 | URL 【C●mment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Gimme C●mment
Password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Trackback
幸福論(楽編)
raison d'etre
悪ノ山
愛想笑い
依您喜好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