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 05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07月
III秒で光る骸骨狂★
犯行声明文
僕≠僕
恍惚極秘演奏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riot
2008年08月09日(土)
1 明天出發台北/禮拜日回來
2 考上師大中文系/歡迎找我夜排這牆
3 人不能太鐵齒之我要萌竜正/有村竜太朗這是你逼我的哼哼哼
4 彩虹彩虹我們大二要同居噢噢噢X ) (咦不要誤會)
5(追加) 中山明我因為你的水手服蹲姿死掉了

簡單告知一下


還有想做一個無聊調查:
有來我網誌看的麻煩右下角拍個手

無論認識不認識的都麻煩拍一下噢 感謝

Edit 00:02 |  日常  | 【Trackback】(0) | 【C●mment】(9) | Top↑
Gimme C●mment
1.寶貝這樣你看不到我熱騰騰的正x撲文了,小犬溺愛中i-185
2.師大中文系讚!幹走清春手機的任務就交給你了!
3......我現在依然覺得是我把你推入火坑的。(事實的確如此) 既然你要萌那就上吧.....(雖然我比較想推正x龍,我愛心惡魔攻i-178)
4.恭喜獲得同居人(咦)
5.我覺得高叉旗袍大腿根比較致命
6.被撲拉新曲pv殺得一乾二淨

以上,玩得愉快!我在這裡等你回來(飛吻)
小喬 |  2008.08.09(土) 20:45 | URL 【C●mment
阿歸歸歸恭喜你e-266(拋牡丹)
雖然我前幾天才在師大夜市迷路所以有點感慨(泣)
阿凌 |  2008.08.10(日) 02:04 | URL 【C●mment
●冬音
sorry我第一次來,不過忍不住想問,
看這篇日記的內容感覺你是小喬他朋友...
龍正&幹走清春手機&阿明水手服這樣...XD
冬音 |  2008.08.10(日) 09:16 | URL 【C●mment
(指樓上)
冬音妳竟然找來了!(嚇)
沒錯阿歸就是被我洗腦的朋友XD
我也把妳畫的阿明給她看了......

正X龍也很好啊(小聲)
小喬 |  2008.08.10(日) 22:00 | URL 【C●mment
小喬
我回來了vvv
恩 其實萌上撲拉CP也沒甚麼不好啊哈哈
展新的開始(遠目)


我開始懷念心夜夫人的大腿跟了(痛哭)


阿凌
寶貝我想你(抱)
到時候會常去突襲你的請接招(咦)


冬音
你好=]
是的我就是企圖幹走清春手機的中山阿明的卡車司機好有(誰啦)
歸 |  2008.08.11(月) 22:47 | URLC●mment
好吧好吧
以後夜排都交給阿歸歸了XD
Ru |  2008.08.13(水) 00:41 | URL 【C●mment
●Re: riot
嚕嚕(抱)
我們要南北分離了O口Q
歸 |  2008.08.14(木) 15:06 | URLC●mment
恭喜XDDDDD
這幾天忙了漫博忙了駕照
這時才來這祝賀你QAQ 靠 都過了十天了=[]=
喔喔~~原來以後夜排可以找你阿(炸)
北部北部 真好 咱們以後就是台灣頭和台灣尾的差別了!!
阿楓 |  2008.08.19(火) 10:47 | URL 【C●mment
謝謝阿楓(心)
對啊大二後還提供住宿噢xDDDD(咦)

我要去你們學校的大草原上奔馳=U=
歸 |  2008.08.19(火) 22:31 | URLC●mment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Gimme C●mment
Password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Trackback
幸福論(楽編)
raison d'etre
悪ノ山
愛想笑い
依您喜好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