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 04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6月
III秒で光る骸骨狂★
犯行声明文
僕≠僕
恍惚極秘演奏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鷄(ノ´▽`)ノ
2008年09月15日(月)
禮拜五補記
和69的吃鷄之旅(誤)

DSC01195.jpg壓勒塔(你慢著)
FROM 希臘店(擅自簡稱)


睡到快中午醒等69打電話過來
淡水和師大真的很遠的樣子所以我肚子好餓(不是)

以為要先去宿舍所以很輕便的出門就被69看到我穿夾腳拖了(掩面)
為什麼要鄙視城山夾腳脫啦
可惡我要去夾腳拖專賣店買一雙給你=3=(慢著)

希臘菜的店裝潢很喜歡
只是價錢不太友善

店長很想裝熟的樣子我們要點菜他說他要去買月餅

69的鷄(好難聽)
DSC01193.jpg

我點的披薩有鷄汁(你閉嘴)↓
DSC01194.jpg

鷄很好吃噢(意味不明)

吃完飯找回宿舍的路
我明明記得從後門回去的路只是最關鍵那段不小心失憶了!!!

路上扭了扭蛋
死敵其醜丫頭維你和米奇都不錯
偏偏就是抽到最騷包的米妮
扭之前拼命說米妮壞話結果就中獎了(淚燦)
DSC01118.jpg
一定是大家抽到米妮都拿去和店員換了啦T口T(屁)


回寢室69在猜本名
我們和查理都是好帥氣二字幫
69名字很可愛啊呼呼呼


然後學姊好貼心的在鞋櫃放了食物
DSC01117.jpg
是阿勇欸=/////////////////////=(你羞屁)



因為我記錯時間所以去了九五買69的NEO
哀噁封面左邊那個捲捲毛是誰我不認識(痛哭流涕)
找不到鷄最近上的那本GIGS
反正它好貴我也不想買

於是NEO陪我們度過了吐槽的好時間
等捷運者的好捧由噢(你走開)

查理和紅茶練團的時間和69把NEO拿出來加強版的再吐槽一次
城山優真的很大叔臉雖然喜感也很夠
你這樣對得起富士急當天的城山飯嗎(閉嘴啦)
觀察完小原島拎隱晦的腳毛後翻開下一頁是阿達大剌剌的腳毛這會不會太震撼(痛哭)
有村都要哭了!!!(干他屁事)

還有其實我們覺得很熟悉卻猜不出來的的那首是CARRY啦(淚燦)
the bottom of death valley好好聽(開花)
查理和紅茶的輔加油=)
對了紅茶妹妹的瀏海很可愛=/////=(癡漢走開)

晚上有乖乖回宿舍
在CT水到凌晨
謝謝阿祖CCREI灰灰老公=)
我會堅強起來搞笑的!!!

流水帳結束查理家米蟲日記待補(去死)
Edit 22:30 |  日常  | 【Trackback】(0) | 【C●mment】(2) | Top↑
Gimme C●mment
沙發(煙)(沒人在搶)

我已經決定你生日要送你米妮夾腳拖了而而且還是扭蛋扭到的(有那種東西喔)

雞汁流洩了!!!!
他看起來香味四溢(?)

二字幫萬歲XDDD
可是兩個字就很容易被老師記起來= =
我好怕之後蹺課他點名我(喂)
我的名字哪裡可愛了阿(掩面)

阿歸跟你說
那天看男女糾察隊他們說
原來城山那種綁上去的頭是叫宮廷頭欸v-20
感覺很奇妙= =

阿達的腿毛好不書湖(哭)
我們今天又在吐槽一次了(幹)
有村乖乖不要哭,快去吃雞v(不對)

喔喔喔!!!原來是CARRY喔(驚)
阿歸你怎麼知道的i-282
69 |  2008.09.16(火) 22:54 | URLC●mment
清甜勇长大了=【】=

另外看到题目我喷水了(?)

再来我打算叫笨蛋SAKI帮忙去HK败GIGS。。TAT
这个月还要准备新专辑订金穷神又跟着我了T[]T
灰 |  2008.09.17(水) 12:05 | URL 【C●mment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Gimme C●mment
Password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Trackback
幸福論(楽編)
raison d'etre
悪ノ山
愛想笑い
依您喜好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