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 09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月
III秒で光る骸骨狂★
犯行声明文
僕≠僕
恍惚極秘演奏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HE'S NOT THERE
2009年01月30日(金)

白片好棒!!!!!!!!!!!!!!!!!!!!!!!!!
披頭四那段好好笑XDDDDDDDDDD
安迪沃荷好像在哪裡看過不過應該不是也有演魔戒的意思吧
很低的女聲和稍高的男聲因為已經先知道是女演員了所以完全是當女聲在聽

Mr.Jones(大概有誤)
電音迷幻(大概也是誤)很棒



雖然是敘事的技巧也很認真的去想了隱喻的部份
但很想說是我討厭老成小孩

唱歌好好聽好害



班維蕭好帥(欸)
永遠不要創作

耐人尋味



希斯萊傑!!!!!!!!!! 髮線好高(喂)
感想沒有 對這個時間很不熟

想起了文概課上說的一個拍攝手法可是連導演名字都忘了(去死)



長頸鹿也太神秘
以為在看提姆波頓的電影(笑)
主唱是地下室系(屁啦)

恩 視覺上整個就是提姆波頓



被騙很久 可惡
突然就進入聖經研讀唱聖歌了
欸欸那不是重點嗎




↑感想
等等為什麼是七段生命旅程 囧

這樣看電影真的很糟
看之前應該要先做功課才對吧(掩面)
封面上寫什麼不管認不認識都可以來看果然是騙人的(哭哭)



做完功課要再看一次
Edit 01:20 |  日常  | 【Trackback】(0) | 【C●mment】(0) | Top↑
Gimme C●mment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Gimme C●mment
Password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Trackback
幸福論(楽編)
raison d'etre
悪ノ山
愛想笑い
依您喜好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