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 06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8月
III秒で光る骸骨狂★
犯行声明文
僕≠僕
恍惚極秘演奏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燈龍褲也不錯啦(羞)
2007年07月24日(火)
rless.jpg


saki點的穿著國王新衣的嚕奇(咦又是螢光粉紅)
承蒙sa導抬舉ˊ///ˋ(?)

很久沒畫(僞)美式風 有點手拙|||
喜歡加小動物是私趣味這樣


/
我好想剪毛剪毛(任性)
Edit 22:19 |  イラスト  | 【Trackback】(0) | 【C●mment】(16) | Top↑
Gimme C●mment
好可愛噢ˇˇ(我是說那隻小動物XD")
小鬼的頭毛好多好尖!!!!
其實也很可愛~(我只是想鬧他Orz)
看到阿歸說圖已經PO上了所以趕快來看~ˇ
蔥 |  2007.07.24(火) 22:40 | URL 【C●mment
喔喔動作好快XDDD
恩 阿熊(誰)很可愛吧ˇ(無視嚕奇)

嚕齊頭毛真的頗多...
這樣不會禿頭(咦)
歸 |  2007.07.24(火) 23:07 | URLC●mment
阿歸畫的超KAWAII~~~
後面那動物也很搞笑^^
小零八 |  2007.07.25(水) 18:15 | URLC●mment
可以把嘎接主唱換成那隻熊嗎?(太太汝快去唸書吧)
小喬 |  2007.07.25(水) 19:34 | URL 【C●mment
小零八:
歡迎 : )
其實這張的阿熊才是重點(真的嗎)


小喬:
我腦中突然閃過silly god disco時麗妞和一隻小熊對扭的畫面i-282
歸 |  2007.07.25(水) 20:38 | URLC●mment
阿歸我被秒殺掉了....
原來你也是愛加小動物俱樂部
不知道爲什麼我很愛畫兔子這樣的XD

總而言之,我喜歡呀!感動感動
不過怎麼不是裸體(住口)
saki |  2007.07.25(水) 23:42 | URL 【C●mment
你喜歡就好 : )

加小動物很有趣ˇ
是說我畫烏嚕哈一定都會加鴨子XDD

裸體嗎......
請等等我去削皮(亮刀)
歸 |  2007.07.26(木) 20:28 | URLC●mment
kakaka~~
歸你畫的小鬼也很可愛~>w<

xdddd~~小鬼真會穿成這樣就好了~
我好想看哦~~~
杉子 |  2007.07.26(木) 23:20 | URLC●mment
哈哈~~RUKI那pink的褲子現在真的走紅了呢!現在看到粉紅色的東西就會想到ruki了>V<))O
歸桑你的畫還是一如既往的好可愛~~~>3333333< RUKI的臉鼓鼓的好想捏一個~~>////<
小動物能讓畫面可愛起來呢!
ROY |  2007.07.27(金) 10:39 | URLC●mment
杉子:
謝謝XDD

對阿夏天到了還穿什麼PVC衣
應該多露一點啊ˋAˊ(你把他們當什麼了...)


ROY:
喔喔我要發起ruki小粉紅正名運動(住手)
這種風格很久沒試了 謝謝ROY喜歡>3<

加小動物很好用ˇ
一不小心還比嚕奇搶眼
歸 |  2007.07.27(金) 13:12 | URLC●mment
ruki小粉紅正名運動+1
糟糕這樣hide會不會生氣然後把他當供品燒掉(要燒也是汝想燒吧)

畫屋嚕哈加鴨子是少女的堅持嗎?
小心鴨子會比屋嚕哈搶眼(絕對不會)

對耶國王的新衣應該要全裸阿(舉手)
小喬 |  2007.07.27(金) 20:29 | URL 【C●mment
反正都姓松本(不是這樣)
他們可以當粉紅姊妹花ˇˇˇ(我活不過今晚了)

烏嚕哈加鴨子是怕看不出來他是烏嚕哈
大腿會比麗妞臉搶眼(掩面)


全裸喔......=A=
我去削皮(老梗)
歸 |  2007.07.28(土) 00:07 | URLC●mment
粉紅姊妹花可以跟敝校的玩命數學姊妹花PK嗎(會死吧)

削皮感覺好痛
我要指名一口氣削完皮會繞很多圈的那種!!!(汝很煩耶)
小喬 |  2007.07.28(土) 00:35 | URL 【C●mment
粉紅姊妹花會贏吧(認真)
他們有來自陰間媽哪的力量....


對嚕奇而言削皮的程度大概和●●差不多......

是說我橘子會這樣剝耶i-185
(被譽為特技)(?)
歸 |  2007.07.28(土) 11:36 | URLC●mment
他們看到徐氏數學直接就哭著逃跑了吧......
是說最可怕的姊姊還跟他們班數學小老師在電話中用俏皮的口吻說「掰掰喔ˇ」(顫)

所以削皮之後會變成vitas!!!!!!!(啥)
那以後就叫他全裸上腐吧(很認真)

那樣剝橘子好帥(燦)
小喬 |  2007.07.28(土) 12:34 | URL 【C●mment
他們同歸於盡好不好(掩面泣)
這樣冰箱會少一點紛爭,世界會和平許多

全裸上輔啊ˊ////ˋ
這樣能飆到五個八度音的話尾崎太太也會很高興的ˇˇ

可以全員全裸嗎(認真)


但是我剝的橘子都被大家嫌棄XDD
歸 |  2007.07.29(日) 00:33 | URLC●mment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Gimme C●mment
Password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Trackback
幸福論(楽編)
raison d'etre
悪ノ山
愛想笑い
依您喜好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