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 05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07月
III秒で光る骸骨狂★
犯行声明文
僕≠僕
恍惚極秘演奏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鬼龍is good!!!
2007年08月04日(土)
各位鄉親父老嬸嬸舅舅叔叔隔壁跳國標的大嬸露大腿的阿姨穿小花褲的底迪被嫖的苦情裂嘴替半邊頭的小三八還有用咳嗽當合音的露點大叔們
敝人在此宣布:我要推嚕奇X龍太朗
怎麼辦百合子和鳳梨君的純愛物語好萌OAQ

英文不及格二人組+智商加起來沒過零小情侶的搞笑悲情劇
喔喔喔媽壓拍成連續劇我一定不讀書每晚盯著電視當宅男YASU!!!!


於是愛意滿點數學課中(喂)生出了幼稚園鬼龍XDDD
感謝同盟各位的支持
也感謝阿凌的小短篇贊助→

rryu.jpg



(神秘對話)
明:「孩子的媽,太朗最近是不是交了男朋友?」
正:「…好像是呢」
明:「......(捏碎茶杯)」






不知道我會推這對多久(翹腳)



***-愛與智障的分格線-***


正●中學高三第一次複習考英文科試題

The stout man looked silly and ____ in his tight pink trousers.
(A)attractive (B)international (C)fascinating (D)ridiculous

正解:(D)

身為正直的嘎接放我可以選A嗎(舉手)
噢嚕奇你的小粉紅褲紅了

正直嘎接放的貼心附圖↓
20070804004821.jpg



這次是我英文有史以來第一次不及格(掩面)
果然詛咒無所不在
Edit 01:16 |  日常  | 【Trackback】(0) | 【C●mment】(8) | Top↑
Gimme C●mment
說不定你那時候選A你那張考卷就會及格(並不會)
這就是小粉紅的怨念啊…(啥鬼)
啊影 |  2007.08.04(土) 01:25 | URL 【C●mment
發完這篇阿即突然當掉囧
嚕奇詛咒也太狠(瞪)

如果當時選A小粉紅很欣慰的顯靈幫我寫考卷這張應該會拿零分(認真)
歸 |  2007.08.04(土) 01:35 | URLC●mment
丫嘿我來支持繪畫踩一腳~vv 好可愛很喜歡這種畫風XDDD

英語SENSEI請問形容流小鬼英語應該用什麼形容詞 [純真發問mode]
沙羅 |  2007.08.04(土) 05:55 | URL 【C●mment
PS:我指流小鬼的英語發音XD"
沙羅 |  2007.08.04(土) 05:56 | URL 【C●mment
我可以推鬼龍達嗎(舉手)
然後百合子會開啟腹模式變成薔薇子XD

stout改成short會更貼切(住口)

據說我的阿達還在被嫖(菸)
小喬 |  2007.08.04(土) 09:20 | URL 【C●mment
XDDD
樓上小喬說的好(喂)
改成short好了(被巴頭)

配合故事整個純情到不行/////*
零分啊...嚕奇你零分...(這太太在碎碎唸什麼?˙3˙;)
蔥 |  2007.08.04(土) 18:27 | URL 【C●mment
鬼龍達聽起來好像很帥氣...(愣)
我們在促成他們三團的友誼耶vv
嚕姐(誰)的螢光粉紅褲大概煞到不少人
 
還有阿歸我好想把那張幼稚園鬼龍列印下來護貝貼床頭(奔)
阿凌 |  2007.08.04(土) 23:34 | URL 【C●mment
沙羅:
形容小鬼的英文發音....
shocking嗎囧


小喬:
鬼龍達......
是指嚕奇嫖太郎嫖阿達嗎(掩面)

short & stout 整個就是在形容嚕奇!!!
出題老師一定很討厭G團......i-282

噢連明媽也下海了(掩面)


蔥:
嚕奇的身高果然是大問題XDDD
故事部分感謝阿凌>3<
是說他就是英文考零分才被英文老師看不起嘲笑的吧....


阿凌:
三團的主唱搞亂倫這絕對能上影視版頭條(掩面)

嚕姐聽起來好熟女i-185
他的粉紅褲大概瞎了不少對眼睛(你嚴重了...)

貼床頭英文說不定也考十分......(愣)
還是來貼公雞頭套吧ˇ→v-532
歸 |  2007.08.05(日) 00:01 | URLC●mment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Gimme C●mment
Password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Trackback
幸福論(楽編)
raison d'etre
悪ノ山
愛想笑い
依您喜好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