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 04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6月
III秒で光る骸骨狂★
犯行声明文
僕≠僕
恍惚極秘演奏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在現實中
2008年03月27日(木)
大家好我是雖小的美月飯(咦)

吐槽和繪圖真的會使人心情舒爽耶~
噢噢景爺一直在MSN上顯靈啊=[]=

基本上我是美緒飯巴特連景x美月都畫了為什麼就不饒我呢 景爺好壞心噢(被巴)

是的近期還是Sadie小紗蒂中毒狀態
那個六週年啊沒有東西可以寫耶怎麼辦啦(哭了)
請等哪天冷靜下來吧糟糕耶

噢親愛的MM同盟(居然自己簡稱了)
謝謝你們創造出越來越多的梗
整個就是一整個歡樂啊媽呀

糾結的大叔戀情太棒啦♪真緒鹿x美月牛很絶賛景爺super正剣兄很默默在守護真緒(? 景美加被仙人跳的真緒還有亞季的倒三角身材(這個無關)反正套阿咪的話就是夜夜笙歌
美月也是夜夜笙歌(錯了

噢噢害的我都想寫文啦漫畫苦手了點哈





這張美月我硬是要放因為太蠢了
亞季大正妹的生日有趕上噢只是實在沒東西可以放或寫ˊUˋ
真的很喜歡BASS LINE啊啊啊啊啊(叫


然後
下次補上MSN手繪這樣
有小原倒拎明太子真緒和眾所矚目的景美(不是的)
其實我很認真的想畫張真剣耶(被巴)

晚了要考大學的高三生該睡啦!
這幾天沒日沒夜的聊MSN太放縱了||||開始回歸正常作息吧唉

但我想可能サディ還會寫個一陣子吧~

話說回來在這網誌看的應該沒多少サディ飯吧=[]=
那請當我這段時間在發瘋吧哈★



+


重度憂鬱後重度的瘋狂

是啊是啊大家陪著你笑然後默默獨自的哭
我很開朗真的


MERANCHORIA

嘖嘖第一個想到的終究還是plastic tree



我想一邊笑著一邊飆髒話
Edit 01:45 |  V系  | 【Trackback】(0) | 【C●mment】(3) | Top↑
Gimme C●mment
不管是聊MSN還是看你們的網誌都不能進食了啦XDDD
我笑翻了(噗)
可惡昨晚景孃顯靈我沒找他算帳XD(打爆景OO
他害我的鹿牛不見了(還來?

是說那張美月明明就很俏皮(難怪景孃上身...)
真劍是真的嗎(哭奔)
アホ明太子當攻的畫面會很好笑XDD(喂~不要笑

耶欸~好沒重點其實...(滾走
miyuh |  2008.03.27(木) 17:10 | URL 【C●mment
我也要推景x美月!!!!!!(爆)
莎蒂也是充滿笑點的優良樂團啊我太欣賞了(大拇指)
(不去寫數學在這裡亂入個啥鬼)

還有真緒超可愛vvvvvvvv
小喬 |  2008.03.29(土) 20:29 | URL 【C●mment
色咪:
我也想看鹿牛(哭)
美月鹿好萌啦(滾地)
景爺不要再顯靈了啦(哭)他oo已經不曉得被打爆幾次了......

他是俏皮和蠢都有XD
真劍雖然還沒畫不過到是畫了劍真(等著被巴)
其實明太子攻很棒啊=////=當美月想嘗試不一像的時候...


小喬
歡迎一起來推景美vvv(慢著)
其實新趨勢是景美緒啦!!!!(這年頭大家都來糾結3P)

是說紗蒂也是M型社會XDD(被打)
真緒凹下去了啦!!!(掩嘴)
歸 |  2008.04.01(火) 23:49 | URL 【C●mment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Gimme C●mment
Password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Trackback
幸福論(楽編)
raison d'etre
悪ノ山
愛想笑い
依您喜好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